1MDB质疑《华尔街日报》别有用意

作者: 时间:2020-08-08P屯生活227人已围观

一个大马发展公司质疑美国报章《华尔街日报》,频频针对该公司做出未经真实指控的报导是别有用意。

该公司今日发表文告指出,该报章今日报导指控该公司的文章是没有根据的,乃是一篇重复循环刊登的不实报导文章。

文告指出,该报章似乎乐意成为由国内反对党塑造各种阴谋论及抹黑该公司的「布告栏」,对其读者而言是非常悲哀的处境。

文告说,儘管《华尔街日报》意识到,这些不实指控报导将成为大马执法单位即将追查的事项;此外,该报章也数度在其报章中坦承,指目前仍未发现涉及任何非法活动。

「因此,我们对于为何该报持续这破坏我国及1MDB的计划感到质疑,我们劝请该报专注其他真实的报导。」

《华尔街日报》于本月17日的一篇报道引述汇款文件和两名消息人士指称,1MDB去年汇款至少8亿5000万美元,予一家疑似阿布扎比主权基金所拥有的岸外公司。

报揭露道,一马公司属下一个单位曾于去年分三次交易,电汇至少8亿5000万美元给一家英属维京群岛公司。

儘管如此,副首相拿督斯里阿末扎希也于昨日指其消息来源未经证实,促请人们勿轻易相信该篇报导。

相关文章